晚雁归山

大千世界 自由至上

【bdko】因为我啊,最喜欢你了

  • 在ooc的路上一去不复返

  • 文笔很差,欢迎批评

  • 不喜可以左上角

  • 限定首尾(鬼知道我当初是不是脑子抽了

  • 感冒+熬夜写文,难免有错字或缺陷,欢迎捉虫

  •  @pcywx 我差点写成be了,真的,不骗你,结尾那局有点像be的节奏


我的朋友最近有点奇怪。

或者应该换一个词:搭档。

毕竟作为一个正常的tf,是不会看到一个tf就马上会拿起手上的或者旁边的东西遮住自己头雕,然后想与周围的物品融合在一起的吧?

作为虎子唯一的医官,击倒如是想。

“我觉得,我的……一个朋友最近有点奇怪。”他对闺蜜小红如是说。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俗话说得好,最怕空气突然安静。

两个tf一个思考自己闺蜜除了搭档还有什么朋友一个等待另一个回答。

“所以你到底在干嘛?!”击倒觉得再这样呆下去一万年就要过去了,所以使劲摇晃红蜘蛛。

“诶等等,你说的朋友……该不会就是你的搭档——打击吧?”红蜘蛛一边打断骚红色跑车的行为,一边淡定地说道。

“……”

“沉默的话就是默认了。”

“加油吧,击倒。”红蜘蛛把手放在击倒肩膀上,故作潇洒地走了。

击倒:???


后来啊,因为小红的助攻,以及当事人的努力,他们就在一起,嗯,就这样简单。

其实在一起嘛,本来就很简单,千言万语都可以汇成一句话:

因为我啊,最喜欢你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已重写,在下一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10)

©晚雁归山 | Powered by LOFTER